kun'

Aتسعة:

搬迁过很多图片网站

用过博客大巴、微博、ins、weco+、盆友圈,到现在的lofter。

我不得不说自己是一个百般作的人,我害怕被众多熟人关注着,所以不停的换地方,后来我把这归结于,没有安全感的现象,尤其是这几年感情一直不顺心的缘故,前任都有默默看着你每天的动态,我总有一种置身明处被在暗处的人偷窥着的感觉,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,或许他们根本就不care。

现在发现了lofter是个好地方,居然身边没有什么朋友在用,所以就安心的选择了这里,心情不好,写写内心小秘密也是一个不错的地儿。

自己是个自由摄影师,因为喜欢旅行,长期一个人置身于旅行中,然后变得越来越独立,很多时候看着大好河山也会叹息怎么没有一个相爱的人陪着,就越发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。

之后的日子里哪怕有男朋友在身边了,也觉得他不是一个可以陪你来场说走就走的那么一个人,可能自己太向往自由了,总是说走就走了。有时觉得,男朋友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负担,但没有爱情自己也活不下去,所以就是如此矛盾的一个人怎么能正常地长大,自己也表示很怀疑。

23岁的时候特别想结婚,可是那会儿在英国念书,本科最后一年,没有固定的男朋友,于是梦想一次一次地破灭,以至于现在尴尬的年龄想想结婚这个事情,也觉得恐怖。所以又滚回大英帝国进修master了。

爱情对于我来说很重要,好不容易碰到自己很爱的人,但价值观又相差甚远,到不了谈婚论嫁的那一步。以至于之后的恋爱都小心翼翼,不敢太过用心,怕伤得太惨烈。



评论

热度(15)